身份互换

*第一次会面

*私设女主(川上晴子×)

   平静的生活被意外的打破,先后被人告知了自己原本的身份又被人从原来的住所带离了本土直接被关进了一座孤岛上的收容所里,一切的一切都被这一群人搅得一团乱,甚至还要每天面对陌生人的不断问询,在这样的环境下就算再好的脾气也会被激得爆发出来……

  一脸阴郁的抱着膝蜷缩在破旧的小床上,直至房间的铁门被人粗暴的推开了,才分出一点心思抬头看了看走进来的看守员,继而又继续沉默的低下了头。川上晴子,今天有你的会面,这一次是你的指导员来见你了。早就听说在这个设施里面每个收容人都会有一个指导员,但没想到自己也这么早就被分配到了。

   一路沉默着被看守员送到了所谓的会面室,内心抗拒着坐在了位置上,可对面的所谓的指导员却迟迟未到,无法通过时钟判断时间,只觉得坐在椅子上的每一分钟都是煎熬,直到自己已经想起身直接回去时,会面室的门被推开了,从外面走进来的是一个穿个墨蓝色连帽衫、黑色短发高高壮壮的男子,见人在看守员的指引下坐在了外面的那张椅子上便明白过来,眼前的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的指导员了。

  透过玻璃紧盯着人低下的脑袋,不满地皱了皱眉抬手敲了敲玻璃,喂——既然都进来了为什么不说点什么?我可不想在这里玩木头人的游戏!似乎是听见我的说话声一般,那名从进入房间到现在始终低着头男子终于抬起头看了我一眼,用着轻柔平缓的声音做了一遍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又低下了头,会面室很快再度陷入了沉默之中。

  如月晴人先生,我来这里不是和你玩木头人的游戏的,如果你有问题最好快一点问出来,我的时间可是有限的!话音刚落会面室的门便被推开了,面无表情的看守员告知了会面时间的结束后便毫无留恋的直接起身离开了会面室,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里。

   坐在椅子上撑着头回想着今天会面时的场景,那个看上去木木的家伙真的能当指导员吗?明明他看上去更需要指导员才是!啊啊!真是的我想那么多做什么!他要是敢发消息过来我就晾他一会好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