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在这里—弓凛

#我仍然在这里
#远坂凛复健×写戏
#是刀子

   离那个时候过去已经很久了,从那一天结束开始,重回回归到平静的生活的我便已然感到了许多不适应的地方,早上醒来之后不再有沏好的红茶,家中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样子。锁上门拎起书包向学校走去,一路上遇到到了自己熟悉的同学,自然也免不了遇到那个曾经与自己一同作战的少年。

  啊啦,早上好哦,卫宫同学,还有樱也是哦。微微扬起嘴角向着两人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便擦身而过离开了。坐在课堂上一边听着老师的讲课一边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竟然连下课放学都毫不自知,直到与自己相熟的三枝过来提醒我。

  呐,远坂同学?远坂同学…你有在听吗?现在已经放学了哦,远坂同学…被摇醒的自己惊觉时间不对,便带着歉意的微笑起身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暖橙色齐肩发的少女,不好意思呢,三枝同学,之前在想比较重要的事情,所以没有注意到你和时间,真的很对不起,我现在就要回家了,三枝同学也请注意安全哦,那么,明天见吧。

  说完便匆匆拎起桌边的书包稍稍整理了一下就快速的离开了,太阳西下夜幕渐渐升上了天空,道路两旁的路灯渐渐明亮了起来,行人也变得熙熙攘攘的了。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偶尔有结对的行人从身边经过,抬头看了看却又快速的低下来头。

  曾经也有一个人同自己一起走过这条路,熟悉的大厦,熟悉的冬木大桥,熟悉的坡道上。似乎当时的两个人还在交谈着什么,可惜的是现在的自己早已经忘记了当时谈话的内容,仅仅依稀的记得,我曾因为那日没有上学而害怕遇到熟悉的人而躲在了相对隐蔽的角落里。

  拎着书包望着坡道愣神,定定的站在那里,脑海中却是一片空白什么也想象不出来,冬夜的冷风吹过不由得抖了抖身体方才回过神来,紧了紧身上的红色风衣继续拎着包向家走去。

  抬手解开结界并且在进入家中的那一刻又重新布置好结界,揉了揉发晕的脑袋,随意的将书包放置在一边,褪下红色的风衣,便无力的瘫倒在沙发上,唔…怎么会突然这样,这可不是平时的我!咬着牙齿强撑着身体从沙发上爬起来,晃晃悠悠的向楼上走去。

  虽未吃晚饭肚中却完全不感到有任何的饥饿感,现在的自己仅仅想要好好的睡一觉,推开房间的门靠着最后的一丝精力换上睡裙钻进被子里陷入了沉睡之中。

  可即便是睡梦中也全是不安,紧皱着眉头双手死死的拽着被单,仿佛置身于梦魇之中。一滴滴圆润的汗珠从额头滑落混合着眼中的泪水一起滴落在枕头上,若是…那个时候再强硬一点就好了…浑浑噩噩中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或许是心里话吧反正也无人知晓。

  我仍然在这里,可你已经不在了。

  空无一人的家,堆积上灰尘的家具都无一不显示着主人已经许久未归。关闭已久的大门再一次重新开启而所有的一切也都在此时被打开。曾经的这里住着一位名叫远坂凛的少女,一直到晚年也从未离开过这里,直至死亡将她带走了。

   似乎是一直在等待一个人,所以才不愿离开,留下的那本日记本的最后就写着这么一句话,我一直在这里,只要你回来了就一定会找到我。然而可惜的是,最终还是没有如愿…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