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甲婶』算是沙雕小段子吧?(万圣相关)

    审神者在本丸依旧按照在现世时候的习惯过着万圣节,晚上的时候本丸恢复了夜间的安静,所有人都已经回到了自己的部屋准备休息。

   龟甲进去的时候发现审神者正在抱着手机笑得十分开心,便好奇的凑了过去想看看她正在聊些什么,被眼疾手快的审神者发现并迅速关闭了手机使得他没有得逞。

    “主人大人在做什么?”龟甲安静的坐在了审神者的身边正好奇的注视着她,审神者似乎还没有从刚刚玩手机的情景中出来,开口便是“kiss or sex?”面前的粉色短发青年听到了虽然有些震惊却也迅速的回答了审神者的话,“当然是…kiss and sex了,主人大人!”浅笑着的青年吻上了审神者的唇,直到这个时候审神者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试图逃开却又被人抓的紧紧的一路抱回了床上……

   直到第二天早上审神者无力的躺在床上揉着腰,流下了后悔的眼泪…为什么当时太过于沉迷手机了,以至于说出了那句话…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