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走

#曲梗:いかないで(别走)
#玻璃渣预警
#弓凛
#配合bmg:いかないで

『如果什么都没有 说 真的有点 我想放弃脚步』

    战斗之中仅仅一击就将我击飞了,明明是那么的相信你,却看着你投身走进了caster的阵营之中。Archer,你到底在想什么!结果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但是你却脚步快速的 朝前方走去 我注视着 那样的你』

    撑起身子默默地坐在一片废墟之中,远处的手持着长剑的英灵却意外的一脸愤怒之情,质问着你,而我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用宝石绿的眸子注视着你,心下却早已百转千回……

『地面看来如此扭曲 不可以哭啊 不可以哭啊 但是真的好想说出口』
————————『你不要走』

    看着你随着caster渐渐消失的身影,我仅仅是低下了头紧握着正不断颤抖的双手一直未放下,紧咬着嘴唇不让自己说出那句挽留的话语『Archer,你不要走啊!』

『朝着远方 逐渐消失 将我留了下来 』

    圣杯战争结束了,在最后的那座山坳之上我再次见到了你,仍旧是那一袭红色的外衣,表情却平和了不少,或许这才是真正的你的样子吧。留了笑容和嘱咐的话语逐渐消失,却把我一人留在了这里。

『已经差不多 快要看不到了啊 夜晚景色逐渐朦胧 不可以哭啊 不可以哭啊』
————————『你不要走』

   在那夕阳之下的我露出了微笑,眼泪早已在眼眶之中,微风吹拂着发梢…我就交给你了,凛。耳边回响着你最后的话语,眼泪也悄然滑落了下来,挽留的话轻轻的说出了口,却随着风飘散开来
『Archer,你不要走啊』

『回去的路上 虽然很暗 但是一个人也没问题吧 』
『被街灯 所照亮 拉出了影子 只剩我一人啊』
『不可以哭啊 不可以哭啊』
『你不要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