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

        抱着书坐在柔软的沙发上细细的品读着,嘴里时不时还念叨着什么,手臂上的魔术回路也闪耀着光芒。

         红衣英灵静静的守候在一旁,偶尔为自己递上芬香的红茶,接过轻抿一口却觉得回味无穷。挂钟在7点准时响起,铛铛声回荡在整个远坂宅。

          合起书籍从沙发上起身,接过人在一旁递来的红色风衣,边走向门口边将其穿好。在门口轻拢了一下外套确认后推开门走了出去。

          从后面跟过来的红衣英灵自觉的伸手揽过自己的细腰,脚下微微发力便一跃而上轻而易举的便落在了房顶上,两人稍稍对视了一下却都不约而同的立刻移开了视线。

           两人之间的气氛瞬间沉默了,想了想自己还是率先开了口:咳咳…Archer,今晚去新都夜巡,还有多注意柳洞寺那边的动静。明明自己并不是想说这些内容,一开口却还是说着一些公事…

          看着人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表示明白的动作,垂下的双手骤然紧握了起来。依旧任人揽着自己的腰,单手环着人的脖子,半扎的长发随风飘扬着,与人一同在楼宇间穿梭…

          水碧色的眸子微微眯起,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控制所有的情绪,包括感情…到此时却发现这是根本做不到的。每天面对着他,都有无数次机会说出口,可每次叫住他却总是会脑子一片空白,随意的说些无关紧要的事…

          低沉着脸不顾指甲戳进手心,鲜血从伤口处不断的滴落。血腥味弥漫开来,红衣英灵微微皱了皱眉头叹了口气,用空着的那只手轻握住了自己的小手。

           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但是不要用这种方式虐待自己啊,凛。成熟性感的男声在耳边响起,不自觉的脸微微泛红轻哼一声扭头用长发遮住泛红的小脸。这样的感觉真是糟糕啊,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无可救药的喜欢暗恋上了他。

            种子已然已经种下,心中时不时传来的阵阵痛楚,寓意着正在慢慢的发芽努力生长。嘶…倒吸一口冷气,面色惨白的握紧胸口出的衣襟。被人关心的问道身体是否好,却也只能强撑起一抹笑容,摇摇头告诉人没事。

            Archer,带我离开这里,去一个空旷的地带,然后你就离开吧,不允许有任何异议,这是我的命令!强撑着已经不堪重负的身体对人下着最后的命令。

           被人放下靠坐在一棵大树下,骨节分明的手紧握着胸口处的衣衫。至少由我这边先表白吧…不知什么时候便渐渐的喜欢上了你,虽然是这样可我却不敢说出口,你就当我是个胆小鬼吧…

          自顾自的说话,全然没有注意到躲在暗处的那位红衣英灵,希望你能在没有我之后过得更好…永别了,我最爱的Archer…

              胸膛中开出了一朵娇艳欲滴的曼珠沙华,涌出的鲜血滴落在地上瞬间也长出了一朵朵的曼珠沙华。在鲜花簇拥下的少女有着说不出的美丽,然而这样的美丽却将永远的定格在这里。

                面上带着笑容的黑发少女,背靠在一棵树上,在一簇簇鲜红而娇艳的曼珠沙华的衬托下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