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独]清明祭祀

    写作初尝试,文笔渣,有ooc,这是边写作业边吃瓜子来的灵感,如果没有问题请继续往下看。。











 

     清明那天,陈果很早就出发去了南山公墓。出发的时候外面正下着雨,路上的行人也少的可怜,这让她想起了“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打着伞招了辆出租车去祭祀了。来到公墓,她先是把她父亲的墓打扫了个干净,并放上了一束鲜花,就蹲在墓前和她父亲讲起了话。“老爸,这一年我经历了好多事哦~兴欣网吧变成了兴欣战队,我现在是战队老板了哦,而且还是冠军战队,很厉害吧?不过,这要感谢叶修啦,如果没有他的帮助,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兴欣了…这一年我过的很好,网吧里也很热闹,小唐、包子、沐沐…哦对了,沐沐就是苏沐橙哦~怎么样。有没有大吃一惊啊?”

      陈果看了看时间,站起身来“爸,我明年再来看你。”就抱着另一束花来到不远处的一个墓旁, 她发现在那个墓旁早走一束花放在那里了,“是有人来过了吗?”她四处张望了下,却空无一人。蹲下身放下手里的那束花,顺便也把这个墓打扫了下,“真是的,来看人也不把人家的墓打扫干净。”把墓打扫干净后,陈果再次蹲下了身,“好久不见啊,沐沐她现在很好哦,她现在可是我们战队的队长!不过她现在很忙,也许不会来看你,叶修那货估计会来的吧。明年我还会来看你的。”

     陈果说完后,就起身离开了公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