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收到礼物

*收容人晴子(私设女主×)

*身份互换

   自从那次不了了之的会面之后就再没有收到过那个人的消息,就好像根本不存在一样,配置给自己的手机从没有响过,就连一条消息都没有收到过,不满的捏着手机小声嘀咕,什么嘛?难道还等着我去主动和他发消息吗?

   起床之后如往常一样抱着膝呆呆的缩在床边的角落里,却听见敲门声响起而看守员的声音从门外响了起来,川上晴子,今天有你的礼物。虽是满腹的疑惑还是主动的接过了人递来的箱子,双手掂了掂并不是很重,可见箱子里放的物品应该不会是铁质类很重的东西,寄来的箱子上明确的写着如月晴人这几个字样,当即气愤地就将箱子丢在了一边跑回床上缩了起来。

   这算什么!一个消息也不发就这样突然送一个东西过来是什么意思嘛?是想用这个礼物来表示自己的存在,好让我知道我还有这么一个指导员在?恶狠狠的盯着扔进墙角的箱子,就仿佛自己此时正气愤的对象就站在那里一般。

    过了许久最终还是妥协的重新拆开了箱子,里面静静躺着一盏做工十分漂亮精细的台灯,打着只是觉得好看才放在桌上的借口坐在桌边摆动了好一会才停手,咬了咬牙还是拿出来手机快速的编写了一条短信给人发了过去

  『那个…如月晴人先生,礼物我收到了,总之就谢谢你了,我会好好使用的。』

  看着消息成功的发送出去,又迅速地把手机丢在了一边,任凭手机接受消息时发出了震动声就是不肯拿起来看里面的内容还一边念念有词的说着,我要给他一点惩罚,叫他不知道主动发消息给我的,我就是不回你消息!最终直到睡前才草草回了一句简短的话,仓促的结束了话题,而自己也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之中。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