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传达给你
#想与你分享的景色
#私设有
#予菊一文字桑

   自从那日遇见你已经时隔3天了,约定是时候该去实现了。回到现世的我拎着小包从家里出发,一路翻看着手机查找着从家到目的地的地铁和巴士,匆匆忙忙的挤上了地铁,坐在座位上的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打开摄像机,将镜头对准自己便开始向人讲解起来…

   这里的景色很美呢,所以想让菊一文字桑也能看见。菊一文字桑肯定猜不到这次要去那里对吧,我也不打算现在就说出来呢,等到了地点我再公布答案哦!地铁不断向前行驶着窗外的景色也在不断变换着,时而是高楼大厦又时而在黑色的隧道之中。

  辗转了多次地铁和巴士也在这途中录了许多风景,站在前往目的地的车站前高举起了摄像机在原地缓缓的转了一圈介绍了起来。这里是东京涉谷区哦,我这一次的目的地就在这里呢!不过离真正的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呢,我们就先看看这一路的风景吧!

  现代化的建筑,周围林立的大厦随着车子越开越远都不断消失在了身后,现在入眼的便是绿色的树林,天空中飞鸟,一片祥和的景色。巴士发出停靠站的提示音,我便从座位上起身拎着包,下了车。

   再次举起了摄像机将镜头对准了那远处的屋子,这里是千驮谷的植木屋…总司桑的…终焉之地…语调不由得低沉了下来表情也不再像往常一样洋溢着活泼开朗的气息。有点来的不是时候了呢,就连今天的天气也是阴沉沉的,还下着小雨。

  因为正在改建所以导致自己无法近距离的拍摄便在远处远远的绕着那栋建筑物仔仔细细的拍摄了起来。一边拍摄着一边讲述着自己所了解的一切,眼泪也在不经意间滑落了下来,同着雨水一起从脸颊上落下砸在了地上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颤抖的双手紧紧的抓着摄像机,眼泪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从眼眶中滑落,原本讲解的声音却变成了哭泣声。

  次日,红着眼眶回到本丸东西都没有放下边拿着连夜整理好的视频,视频最后录入的哭泣声早已全部消音掉,来到那棵万叶樱的树下,放下了摄像机留下一封信离开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