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檯中目光空洞的人偶少女

#最初的人偶是凛
#初嘗試
#大概黑童話風?
#一本正經的瞎寫

        裝潢華麗的店面卻總是無人問津,仿佛根本就不存在一般。輕輕推開門走進這裡,就會發現這是一家人偶店。

         店裏的架子上擺滿了風格各異的人偶少女,或坐或站。一身華麗的裙裝每個人偶都面帶著最純粹的笑容,如同真正的少女一般。

          在遠處的一個最靠近門口的櫃檯中僅僅只放了一個身著華麗的哥特系宮裝,有著白皙透嫩的肌膚的黑髮的人偶少女。這是最初之作的人偶少女,與其他的人偶不同的是,人偶雖然有著湛藍色的眸子卻無神的看著一切東西。落了灰的櫃檯,只有那個少女一個人被丟棄在那裡。

        “ 為什麼沒有人呢?大家都不在…我好孤單?誰能來陪陪我呢?”無法行動的人偶少女靜靜的坐在那裡想了很久。“對了,如果能製造一個世界就能創造出朋友了!”

          孤單的人偶少女這麼想著,可是她真的創造出了一個小世界,那是一家裝潢華麗的人偶店,裏面有風格各異的人偶少女,帶著最純粹的笑容或坐或站。

          最初的人偶少女坐在櫃檯裏看著外面來來往往的行人,“為什麼還是不看看我呢?明明已經創造了一個可以接納人類進入的地方了…可是為什麼還是沒有人來呢?”

           叮鈴鈴…店門被一個少女推開了,人偶開心極了。她決定要把這個少女留下來,少女有著好看的眸子,於是人偶就把擁有這樣好看眸子的少女也變成了人偶。

           “這樣就好了,永遠都留在這個世界裏陪我一起玩吧…嘻嘻~♥”

           裝潢華麗的人偶店裏又多了一個人偶擺在了架子上,而櫃檯裏卻依舊只有一個眼神空洞的人偶少女呆呆的坐在那裡…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