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尝试曲梗
#bgm:You

           『你现在在哪做什么呢?在这片天空延续的地方吗?』
          自从圣杯战争结束已经很久,但每天还是依旧会不停的想着那个红衣英灵,现在的你会在干什么呢?我们是否还在同一天空之下,你那里还是一如既往的荒凉吧,只有无数的剑做陪伴…

           『到目前为止填满我心灵的东西,到失去之后才初次察觉到』
            有你在的时候,总是能安心的做着一切事情,即使有的时候是任性的决定,你也仅仅只是叹气,却不会违抗我。当你离开后,在做事情的时候才猛然想起,你已经离开的事实,却不觉的有些还是无法接受…

           『这么地支撑着我的东西,这么地给我笑容的东西』
              一直保护着自己,无时无刻的都在为自己着想的红衣英灵,竟然对于自己来说是无比的重要。能让自己展露最美丽的笑容的时候,或许就是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吧…

              『虽然拼命地伸手,却像风一样地穿过,好像要够着似得却够不着』
                最后一刻,伸出手试图挽留,却被拒绝…清风从指尖划过,带走了手中的温度。仿佛是握住了什么似的收回了手放在心口处,整理了下情绪努力露出笑容
                 我会好好努力的,再见了,Archer…

              『孤独和绝望充斥在心中,虽然心像要坏掉一样,回忆中留着的,你的笑容,一直鼓励着我…』
                 最后的你的笑容,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之中…恢复成原来的生活,只一个人的家,空荡荡的客厅,没有了沏好的红茶,一个人随意的吃着午餐…只觉得有些孤单。
                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安静的坐上一下午,脑海里想的却都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就连有时候出门随意的坐在大街上,只为了散散心,却还是会走到曾经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一度回到那个时候,这次一定没问题』
『要一直在身边笑,就在你的身边』
『你现在在哪里做什么呢,在这片天空延续的地方吗』
『能像平常一样露出笑容吗…』
『现在那是我唯一的心愿』

评论(2)

热度(16)